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伤者倒地不起 关键时刻 法院干警紧急救援

来源: 三店法庭 时间: 2022-02-16 08:08 点击量: 7415

215下午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法院三店人民法庭干警在送达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干警们当即下车救人,维持现场秩序,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16点许,新洲区法院三店人民法庭干警陈建宏、张律、曾彬在去潘塘街送达法律文书返程途中,行至三店街某路段时,看见前方一男子躺在车道上,旁边侧翻着一辆电动车。受伤男子昏迷不醒,现场也无人施救,情况不明。

见此情景,干警们迅速下车开展救援。由于当天正值元宵佳节,该事发路段又处于三店街某大街主干道,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为防止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的发生,干警在查看伤者的伤势后,迅速疏散围观群众,并在事故现场车后150米处放置了三角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避让。

同时,干警们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在等待救护车期间,干警们不时查看伤者情况。约10分钟左右,救护车和交警赶到现场,干警们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向交警介绍了现场情况。待救援工作彻底结束,干警们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