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法院积极督导新“三万”活动

来源: 区法院驻李集街罗大湾村新“三万”工作组 时间: 2013-04-19 16:17 点击量: 20522

3月18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敦院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金南、黄洪彬一行4人深入李集街罗大湾村,督查指导该村“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并与村“两委会”成员座谈,共商工作对策。

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刘院长对罗大湾村新“三万”活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新“三万”活动中,该村在区法院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一是实行了“亮化”,投资5万余元,在各小组安装了照明路灯;二是开展了“绿化”,动员群众植树造林200余棵;三是实现了“洁化”,落实和固定了两名专职垃圾清运人员,新修了两个公厕,修缮了3个无公害厕所,新建和维修了15个垃圾池,清理整洁沟渠500米。

刘院长强调,村领导班子要继续将“三万”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达标。为支持该村“三万”活动开展,刘院长当场承诺,村道路照明电费由法院全部解决,如该村有关工作受到上级表彰,区法院将给予专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