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区法院工作汇报

时间: 2013-04-19 16:16 点击量: 20623

4月18日上午,新洲区委书记王世益主持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区人民法院工作汇报。他强调,区法院要将抓班子带队伍作为关键环节,将今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区委常委会听取汇报后,对区法院201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3年度工作思路和安排表示完全赞同,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王世益指出,2012年,区法院在维护法律尊严、树立司法权威、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群众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世益要求,区法院要按照人代会通过的工作报告及今年的具体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其中,司法公开、繁简分流改革试点、档案升级等工作是今年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认真组织、积极推进。

王世益强调,要按规矩办事,靠制度管人,关键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区各有关方面要大力支持区法院的工作,切实帮助排忧解难。